2018半年(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 名 通 知

 

报名时间:6月20日—6月30日 (每日7:30-22:00)

报名费用:1至3级70元/科, 4级80元/科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报名可通过网址http://ctec.cumt.edu.cn/ncre网上报名链接打开。或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考生需在线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合格电子照片完成网上支付

考试时间: 2018年9月15日至16日

考试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四楼)

考试形式:一至四级均采用无纸化(机考)考试形式。

准考证打印:考生于考试前两周内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模拟上机:考试前一周内可到计算机学院四楼进行模拟上机,费用自理。

备注:

1. 本次报名采用全国报名平台。建议使用谷歌内核或火狐浏览器,注意去掉弹出窗口拦截。考生须在线完成网上支付,考点本次不设现场缴费确认。

2. 证书直邮、证书丢失补办请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www.neea.edu.cn进行申请。未申请证书直邮的考生在考点领取证书。考点不再开成绩证明。

3. 本次考试科目调整:增加Python语言程序设计(二级)科目,取消 VFP数据库程序设计(二级)、软件测试技术(三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四级)三个科目。

4. 本次考试获证条件调整:取得三级证书无需获取对应二级证书;获取四级证书仍需取得对应三级科目证书。

5. 二级C、二级C++两个科目应用软件由VC6.0变更为Visual C++ 2010。

6. 每个考生每次考试最多报考三门科目,且必须在同一考点,级别不限。

7. 其他各项通知在http://ctec.cumt.edu.cn/ncre发布,请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