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 名 通 知

 

报名时间:8179时83017时

报名费用:一至三级70元/科, 四级80元/科

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矿大考点:http://ctec.cumt.edu.cn/ncre江苏省教育考试院https://www.jseea.cn 均可进入。考生需在线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合格电子照片完成网上支付

考试时间: 2020年9月26日至27日

考试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四楼)

准考证打印:考生于考试前两周内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备注:

1.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只面向正常返校的本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及研究生考生。其他考生本次不能报考本考点。

2. 考生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返校方案,经学院审核同意后于9月10日(含10日)前返校并办理完成返校手续。不能按规定时间到校并在校留观14天以上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3. 考生考试前14天起需每日测量体温,考前需按科次提供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由辅导员老师签字并由学院盖章确认。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本人苏康码信息,接受检查。

4. 非考试院统一集体处理的情况(如停考等),因考生出现的各种意外(包括但不限于未能按时到校、家庭所在地升级为疫情中高危地区、出现发热等异常体征、接触体征异常人员、健康码非绿色等)导致的未能正常参考,本考点不做退费处理,请考生斟酌风险后再报考。

5.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非校园卡)、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等材料,提前半个小时到考区指定地点测温、查验苏康码、交表并签到。考生需自备口罩参加考试并全程佩戴。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将在考场入口处准备酒精湿巾,请考生领取并在落先行擦拭键盘鼠标等身体接触部位(建议考生也自备酒精消毒湿巾

6. 本次考试应疫情防控要求隔位座,考试容量受限因故设置报考人数限制,请及时报名缴费。

7.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免耽误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

8. 考生如在考前出现身体状况异常,或经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由考点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综合研判评估考生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9.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10.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11. 本次报名采用全国报名平台。建议使用谷歌内核或火狐浏览器,注意去掉弹出窗口拦截。考生须在线完成网上支付,考点本次不设现场缴费确认。

12. 本次考试启用学籍库,不在学籍库名单的考生不能报考。报名请核对改正各项信息,锁定后无法修改。

13. 证书直邮、证书丢失补办请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www.neea.edu.cn进行申请。未申请证书直邮的考生在考点领取证书。考点不再开成绩证明。

14. 本次考试获证条件:取得三级证书无需获取对应二级证书;获取四级证书取得对应三级科目证书。

15. 每个考生每次考试最多报考三门科目,且必须在同一考点,级别不限。

16. 其他本考点各项通知在http://ctec.cumt.edu.cn/ncre发布,省通知在https://www.jseea.cn下的证书考试栏目发布。请及时关注。

17. 请仔细阅读省报名公告  https://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179/2020/08/2008100846020.html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将根据报考人数安排2-3天考试时间,对于周一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报名时在备注栏内填写“限周末”关键字(只针对一二级,三四级必须周六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