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国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0-19

比赛现场

指导老师与参赛同学准备比赛

2020年10月17日,上午9时CCF CCSP国赛在线上举办,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学子获得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本次参赛的计算机编程选手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知名所高校1041人,我校有16名选手参赛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ollegiate  Computer  Systems  &  Programming Contest, CCSP)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清华大学等15所著名高校共同发起,旨在提高高校计算机教育最高水平。比赛形式为单人竞赛参赛选手需6个小时内用C/C++、Java或Python中的任意一种程序语言编写程序,解决3个问题主要考察大学生的编程能力和计算机系统能力考验了选手的问题理解与算法实现能力以及限时和高压力下编写程序的能力。在CCSP认证中获得200分以上,获得资格参加华东区域赛。

在计算机学院毕方明老师、杨文嘉老师的带领下,我校16参赛选手中计算机2020-01班杨斌涵获得银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018-02班刘浩钰2018-02班柳勋涛获得铜牌。在华东赛区,杨斌涵、刘浩钰、柳勋涛获得银牌;刘文涛、徐子康、聂鹏远、王承淳、王天乐、方哲、邓逸涛、李一哲、张园惠、邱雪琳、尉高耀获得铜牌。


热门标签:

新闻动态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