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3-03-27

考务协调会


志愿者进行考场外部布置工作

工作人员进行考场外部布置工作

考生有序入场

考生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到


2023年3月25-26日,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计算机学院楼有序开展。本次考试持续2天,分8个批次,每科上机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李卿副院长组织协调各个部门召开了考务协调会。会上就各部门分工协作作出部署,强化考前沟通和协调,就考试安全、考试规范和考试环境做了详细要求和安排,通报了考务组织、考风考纪、技术保障、后勤安排、安全保卫等职责分工情况。此外,在考前计算机学院还进行了细致的志愿者培训和场地布置安排。

本次考试设置现场签到等相关环节,考务人员与志愿者提前就位,有序引导考生入场。考点内外环境安静有序,监考人员认真监考,考生沉着应试,考场秩序井然。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突出抓好考生安排与考试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考风考纪严肃认真,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热门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编程“一夏”,挑战未来

新闻动态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