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0-07-16

计算机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了解配电箱及用电线路的安全状况

对学院应急通道进行检查

查看实验设备安全情况

为全面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7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副院长牛强、李卿,联合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及学院有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集中对学院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周书记的带领下,对计算机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监控室、实验室、维修室以及科研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检查组重点了解了实验室设施配备与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示意图与应急疏散通道,听取了实验中心安全巡查制度、值班制度等情况的汇报,就安全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周治国书记在现场检查时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将实验室安全教育、应急演练、安全检查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将安全宣传引导工作做到位,提高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实验室对教学科研工作的保障作用。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重在预防,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下一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对实验室用电、消防、应急疏散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进一步提升,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热门标签:

新闻动态

热门信息